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杨树: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!

我记住了:思维简洁,直扑主题!相由心生,境由心造!让生命更精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要脸,树要皮,电线杆子要水泥。  

2013-02-23 05:31:19|  分类: 幽默一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要脸,树要皮,电线杆子要水泥。 - 烂漫飞花 - 烂漫飞花!
 
1.人要脸,树要皮,电线杆子要水泥。 
2.名花虽有主,也要松松土。   
3.手拿菜刀砍电线,一路火花带闪电。  
4.老鼠拿刀,满街找猫 青楼满座,谁懂寂寞。  
5.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.。  
6.每 个 成功 的奥 特曼 背后 都 有 一 个默默挨打 的 小 怪 兽。   
7.把 国旗 降 下 来 ,把 我 升 上去。  
8.天黑路猾。世道复杂。   
9.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礼让三分;人再犯我,我还一针;人还犯我,斩草除根。  
10.蓦然回首。身后一群狗。  
11.别跟我谈感情,多伤钱啊。  
12.抽,是一种生活艺术;找抽,是一种生活态度。  
13.等 级 再 高 ,也 怕 菜 刀 、穿 的 再 吊 , 一 砖 撂 倒 。   
14.有时候我乐观得就像个屁一样,总以为自己能惊天动地。  
15.理 想 很 丰 满 、 现 实 很 骨 感 。  
16.喝 再 多 的 水,也 尿 不 出 寂 寞。  
17.当裤子失去皮带,才懂得什麽叫做依赖。  
18.执子之手,方知子丑,泪流满面,子不走我走。  
19.两情若是长久时,还不结婚待何时。  
20.现 实 上 了 过 去 、留 下 的 孽 种 叫 回 忆。   
21.忍无可忍,就重新再忍。  
22.监狱不倒,我不学好。监狱不塌,我不回家。拘留算个屁,教养无所惧。判刑算个鸟,无期当养老。枪毙拉倒~  
23.天若有情天亦老, 女人多情死的早。  
24.执子之手,将子拖走。子说不走,好吧,关门放狗!  
25.有情人终成眷属 、 没情人回家种薯 。  
26.我来自云南元谋,你来自北京周口,我拉着你那长满绒毛的手,轻轻的咬一口,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