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杨树: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!

我记住了:思维简洁,直扑主题!相由心生,境由心造!让生命更精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谁  

2014-10-17 20:11:46|  分类: 人生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,除去容貌、地位、荣华富贵,你还会说爱么?可能,很多人都不会去这么设想。

所有的誓言,都是空头的支票!真正的爱,就是在那细微的时光里,彼此的小心呵护和毫无阻碍的交流!

简爱说:“站在上帝面前,我们的灵魂都是平等的!”

所以,只有,内心浮躁、没有真心的人,才会在日光里炫耀,以掩饰自己的空虚;而在黑夜里,却是毫无光华!

金子般的心总是在黑夜里发光的,他可以照亮自己的人生,还可以让黑暗里闪烁出光明!

爱什么样的人呢?

千万不要单单爱他的荣华富贵和美貌,而忘记了她的心!

关键是,她的心是否和你跳着相同的节拍,永远和你是最好的舞伴!

能够长久、渴望长久的,就是永远不变的心和给予你的永远的爱!

可我们为什么、为什么却总是容易忘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