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杨树: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!

我记住了:思维简洁,直扑主题!相由心生,境由心造!让生命更精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可以疗伤的约定  

2014-10-29 18:23:36|  分类: 人生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生的路上,遇到很多人,近的、远的;熟悉的、陌生的。

逐渐的清晰:有的由近及远、有的由远及近、有的回首再看,还在那里!

 

回想:有的只和你说了几句话,却会陪你很久;

有的表达了很多,却可能还是要从心底沟去!

心底,空荡荡的,浅如赤裸的沟渠,谁在呵护,又谁在坚守?

 

感觉爱与不爱,都已离去!

酸楚和心里的痛在哭泣,还是弄湿了我的双眼!

这让我不由得还是怀念起,他的手擦拭我的泪痕的瞬息!

 

谁与我生死与共?

伪装需要决心和耐心,为什么,要装着爱我,给别人看呢?

我好难受。谁知道,这种伤害力会比打骂更重呢!

泪水还是因为这个接二连三的假情电话而彻底的、不择路径的泄流了!

 

五十年的相约,已过去几载。

这期间你要我书写人生的轨迹;

往后再想,原来是想百年回眸现在,好有的可回忆!

想起你,知道么,我感觉我还要有力气,去做一些事!

想起你,心里的痛也舒缓了、散去;

想起你,泪水也干涸了,空气也赶紧风干了泪痕!

 

所以,谁与我生死与共呢?

是你,可以疗伤的一个约定!

 

谁与我生死与共? - 烂漫飞花 - 烂漫飞花: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